wlfky

看剧或追番会截一些我嗑的cp的糖来分享,另外,拔杯是真的!!!!

【拔杯】放逐天使(六)

1、 前医生变态猎人渣拔×坠落人间天使(真)威

2、 树林/囚笼/锁链/轻微SM(其实就是想写肉)

3、 长篇(应该会有八篇+),杀人,虐尸,略推理

4、 只是想尝试下,第一次写,专业词语我会尽力用好......

|正文:

      好黑......

      什么也看不见......

      刚醒来,威尔的意识很模糊,眼前的黑暗让向来喜欢阳光的他恐惧。威尔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双手双脚都被麻绳绑住,手腕通红一片,有些肿大。翅膀也被折起,一根皮带紧紧地环住它们,将它们锁在一起。

      威尔开始还很迷茫,为什么会在这里,但随着神志慢慢清醒,昏迷前的事情慢慢回溯到威尔的脑海里。

      威尔惊慌地颤抖着身子,汉尼拔阴冷的笑容浮现在威尔的脑海里。

      是汉尼拔打昏了他!他满怀欣喜的等待着汉尼拔,但是汉尼拔在他的心上又补了一刀!这无异于在嘲讽着威尔,是的,你就是我的宠物,你想的一点都没错。

      大火在焚烧着威尔的神经末梢,只要摘下眼罩就能看见威尔因为愤怒和失望而烧红的双目。

      他们说的一点都没错!自己就不该这么轻信汉尼拔、轻信人类!

      威尔昏迷前的那把希望的火,已经从燃燃火球变成了一簇火苗,仿佛只要再吹上一口,它就会完全熄灭。

      威尔听见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被黑布蒙住的眼里闪过一丝恐慌。随后威尔有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能紧张,这只会让汉尼拔这个混蛋更加兴奋!

      “你醒了,威尔。”

      汉尼拔低沉的声音在威尔耳边响起,潮湿的气息就像蛇信子一样舔舐着威尔的耳朵。

威尔压下心里的不安,他深吸了一口气,面对此时的汉尼拔,威尔的语气显然再没了以往的温情。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已经什么也没有了。”

      威尔冷淡的语气让汉尼拔心里十分不适,他微微拧起眉头,随后又释然地舒展开来。汉尼拔的目光落在威尔精致的鼻梁和嘴唇上,似笑非笑地说,

      “你还有希望。”回到伊甸园的希望。

      威尔僵硬地勾起嘴角,没有说话,他只觉得可笑。黑暗使得威尔的五感更加清晰,威尔的心里渐渐又漫上了不安,他想起了在自己昏倒前,汉尼拔所说的“计划”。

      汉尼拔扯下覆盖住威尔眼睛的黑布,眼前的光亮刺痛着威尔的双眼,眼睛里泛起生理泪水。

      过了一会儿,眼睛适应了强烈的光线,威尔终于看清现在的处境。他被绑在椅子上,身上穿着一件白色化学防护服。而汉尼拔就站在他面前,穿着同样的防护服,旁边的桌子上是一些手术用的小刀和工具和一个与人差不多大的麻袋。

      威尔可以确定,这是一个不常用的屋子,但并不大而且很破旧,似乎是很久没有人用过。木质的地板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墙上挂着落满灰尘的警棍。

      汉尼拔慢条斯理地带好微透明的白橡胶手套,他回过头来看着威尔,性感的嗓音比往常还要温柔与腻人,

      “威尔,准备好了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威尔强迫自己不去看汉尼拔的眼睛,因为威尔总能在他眼里看到自己最龌龊的一面,汉尼拔的眼睛就像漩涡一样吸引着他。

      汉尼拔似乎并不着急,他走到威尔身边,蹲下。他帮威尔解开了手脚上的麻绳,细细亲吻着拿着威尔的手指和被麻绳摩挲出的伤痕处,随后拿出了一副同样的白色橡胶手套,帮威尔戴上。

      威尔想要压抑住内心深处的恐惧,但一直颤抖的手还是暴露了他的情绪。威尔看着汉尼拔虔诚,但却毫无温度的眼神,心里的不安放到了最大。他听到自己的心脏怦怦地跳,

      “汉尼拔,我希望你不要做一些再也挽回不了我们关系的事情。我是一个被放逐的天使,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我被上帝遗弃了,你在我这什么也得不到!你不明白吗?我再也回不去了......”

      汉尼拔带给他的伤害,让威尔的委屈再也压抑不住了。是的,他早就意识到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赎罪的方法,他真的真的只是被放逐了,他一直在自欺欺人而已。

      汉尼拔的手顿了顿,他吻住了威尔的嘴唇,让他不能再说下去。汉尼拔凝视着威尔的眼睛,眼神无比的认真,

      “我明白,威尔。我已经说过不止一遍,如果你愿意,我永远都可以是你的归宿。当上帝放弃你的时候,他有其他的天使,而你也可以再寻找一个上帝。”

      威尔回望汉尼拔的眼睛,眼里的珍视让威尔神情恍惚。可是,再怎样珍视的眼神都是装出来的,威尔心里瞬间就凉了一片。他只想让汉尼拔亲口承认他很在意自己,而不是这些意义含糊不清的话语。

      你只是把我当成最新的宠物,你只是觉得戏耍落魄的我很有趣。

      你只是觉得有趣。

      汉尼拔久久没有得到回复,眼里已经泛上了浓郁的黑色。汉尼拔将威尔的双手反扣住,他在威尔的身后,高压电击抵着威尔的脖子。

      “威尔,不要反抗我,向前走,到桌子旁边去。”

      也许之前威尔还有把握汉尼拔不会伤害他,但现在他不确定了。威尔的额头冒出缜密的汗水,只能随着汉尼拔的意思,走到这张破旧的桌子前面。

      “做得很好。”汉尼拔拿起桌子上的药瓶,倒出一粒蓝色的药丸,放在威尔的嘴边,“你知道该怎么做,威尔。”

      威尔湛蓝色的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样,透明清澈,连面对汉尼拔的愤怒都清晰可见。威尔张开嘴巴,伸出柔软的舌头将蓝色药丸从汉尼拔的手上舔到嘴里,咽了下去。

      “这是什么东西?”

      “放心,对你的身体没坏处,出了这个屋子,我会给你吃解药的。”

      汉尼拔看着威尔粉嫩的舌头,柔软湿润的触感在手心一晃而过,汉尼拔眸色变得更深了,他想要立刻叼住威尔嘴里的那块软肉,放肆的玩弄。

      汉尼拔收回了眼神,他微笑地看着威尔慢慢酥软下去的身子,“打开袋子看看,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威尔迟疑地看像汉尼拔,他知道,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身体里的力气在慢慢流失,威尔皱着眉头,打开这个巨大的麻袋。

      威尔的瞳孔猛缩,这,这是一个人!

      棕色的卷发耷拉在男人的额头上,蓝色的眼睛和威尔有着七分的相似,大概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脸上有一些祛斑而不是可爱的小胡渣。里奇惊恐地望着威尔,身体不停地颤抖着,活像是得了癫痫症。

      里奇白净的脸蛋已经被汗水和泪水打湿了,他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酒保告诉他有生意,而且是一笔大单。但到了约定的地方,下一秒就被敲昏。醒来就已经躺在这里。里奇害怕的不敢多说一句话,他只愿眼前这个与他相似的男人能够救他!

      威尔回头紧盯着汉尼拔的眼睛,嘴里是自己都没察觉到的颤抖,

      “汉尼拔,你什么意思!”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威尔。”汉尼拔贴上威尔的后背,双臂就像铁链一样箍住威尔瘦劲的腰肢。

      威尔眼里的愤怒被不可置信替代,汉尼拔是想让他杀人。红彤彤的眼睛盯着汉尼拔,想要从他无懈可击的表情里看出一丝玩笑,但显然,汉尼拔是认真地。

      威尔开始疯狂地摆动身子,想要脱离汉尼拔的怀抱,但刚吃过药的他只能看着自己的力气流失。他眼里蓄满了泪水,嘶哑的嗓音哀求着汉尼拔,

      “汉尼拔,别这样......我会变成恶魔,一个真正的恶魔......”

      汉尼拔抚摸威尔的头发,眼神和语气都温柔到极致,“别担心,威尔,别担心。我不得不留住你,你是我必不可少的需求品。但是,只有同类才能永久的在一起。我必须,打碎你,再塑造你。这就是我的计划,我送给你的‘礼物’。”

      汉尼拔握住威尔不断颤抖的双手,指尖传来的细腻让汉尼拔在威尔的手上摩挲了一下,汉尼拔让威尔握住两根手指粗的绳子,套住里奇的脖子。可怜的里奇吓得像是蛆虫一样在桌子上乱动,眼泪疯狂地向外涌去,又一次打湿他可爱的脸蛋,被堵住的口里,泄露出的丝丝呻吟砸在威尔的心上。

      汉尼拔说的什么威尔一个字都没听清,他惊恐地盯着自己被汉尼拔握住的双手,拿着罪恶的绳索的双手。他没有力量逃脱汉尼拔,就像在窗台上的那只鸟,明明摔伤了却还想着再次飞向自由,结果却死在了那片绿色的草地上。

      “不......汉尼拔,放开我,求求你求求你!”但一切都是无用功,他只能看着里奇的生命迹象慢慢在自己怀里消失,他的体温温度向空气中扩散,里奇瞪大了双眼,死死地盯着威尔,眼里的怨恨和诅咒似乎化成了无数把箭,戳向威尔的心。

      汉尼拔的胸膛紧贴着威尔的背,就像是火山一样,滚烫而又硬实。威尔的眼泪不停的向外汩,他想要躲避里奇望向他的眼神,但汉尼拔却让他无处可逃,他夹在中间,无法前进无可后退。汉尼拔熄灭了威尔心里唯一的念想,他再也无法心安理得的把自己当成天使了。

      汉尼拔端详着怀里的人,不减手上的力道,反而勒索的更紧。威尔的眼泪就像蓝色玻璃球破碎的碎片,威尔的脸惨白惨白,嘴唇也在不停地哆嗦。眼里惊慌失措而无神,像极了一只迷失的羔羊。

      里奇终于死在了威尔的怀里,到死的那一刻,他还在怨恨盯着这两个罪犯。汉尼拔放开了威尔,威尔失力地跌倒在汉尼拔的腿边,他还在不可置信的盯着自己颤抖的双手。

      他杀了人。杀了人。杀了人。杀了人......

      汉尼拔蹲下,用力抱住威尔,似乎想要把威尔就这样融入体内一样。汉尼拔埋在威尔柔软的发丝里,享受着威尔的颤抖。嘴角裂开一个愉快的角度。



|小wu:你们觉得让警棒捅爆威尔的小洞洞怎么样~好想写肉......羞涩羞涩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