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fky

看剧或追番会截一些我嗑的cp的糖来分享,另外,拔杯是真的!!!!

【多cp】愚人节没有意难平

1、 (双黑/太中)驰名双标

      众所周知,太宰治是个极为双标的人,即便是变成天使的他,也不例外。

      “太宰先生......请问现在有时间吗?”

      太宰治看着眼前这个认不出名字的小天使,他慵懒的揉了揉头发,微笑问道,“有什么事吗?”

      “那个......那个......我想,我可能对太宰先生你......”

      太宰治看着眼前的人支支吾吾的半天都没说出什么,他看了一眼手上的表,微微叹了口气,

      “哈,都已经这个时候了,中也又要说我了。”

      天使看着眼前人略带苦恼的表情,啊.....原来家里已经有人在等了。小天使顶着一张红彤彤的脸,最后憋出一句,“太宰先生!你可以抱抱我吗?”

      太宰治微笑的看着小天使,语气平淡地说,“对不起,我没有抱男人的习惯。”

      说罢,留给小天使一个绝情的背影。

回到家里。

      “中也!我回来了!”太宰治疯狂扇动他的大翅膀,他一脸宠溺地望着在客厅看电视的中原中也,“中也,让我抱抱!”

      说完,一把抱住中也瘦劲的腰,蹭蹭中也的脸蛋,“中也小小的好可爱,翅膀也小小的好可爱!”

      中也瞬间拉下了脸,咬牙切齿到,“太宰!别抱我,你给我滚开!”

      动了动腿,再看时,太宰先生已经被踢到了厨房。

 

2、 (艾路)回来了

      “艾......艾斯!我不是在做梦吧......”路飞激动地望着眼前的人,他撒腿就跑到艾斯傍边,呆呆地看着他的哥哥。

      “当然没有啊,你在想什么啊路飞!”艾斯灿烂地笑着,他揉了揉路飞毛茸茸的小脑袋,替他把草帽带上。

      路飞只觉得鼻头一酸,他扑了过去,扒在艾斯的身上,把头埋在艾斯的颈窝里,眼泪有些止不住。

      艾斯有些头疼的说,“你是树懒吗?”

      路飞紧紧地抱住艾斯,小声呢喃到,“艾斯,我好想你啊,一直一直在想。我已经答应你了,现在已经变得很强大!你还走吗?”

      艾斯伸手将路飞揽得更紧,“路飞,这可不像你。”

      艾斯亲了亲路飞的耳侧,“这次不走了,这次和你永远在一起。”

 

3、 (狼鹿)都是带毛的,就该互舔!

      今天刚忙完舞台剧的事情,格雷西想约路易前辈去看电影。它耷拉着耳朵,跟在路易前辈的后面,要怎么开口和路易前辈说呢......

      就在格雷西沉思的时候,前面走着的路易停了下了。他转过身来,双手交叉,看着格雷西,

      “格雷西,今天一起去看电影吗?”

      “欸?我,我吗?”格雷西有些意外,它紧张得眼神到处乱瞟,脸上也冒出可以的红晕。

      路易前辈微微皱起眉头,“你到底去不去?一只狼怎么扭扭捏捏的!快点!”

      “去!当然去......”

      格雷西赶紧点头,说完就沉默了。

      “那就先走吧,回宿舍。”路易说完,红色的眸子又看了一眼格雷西,不知道是不是格雷西的错觉,里面似乎有一丝诱惑的气息。

      格雷西静静地跟在路易后面。好紧张!格雷西悄悄瞥向路易,路易前辈真好看啊......难怪是学园里的明星。看着看着,格雷西又红了脸。

电影院——

    黑黝黝的电影院后排,传来一阵阵另人羞红脸的滋滋水声,

      “格雷西!干什么,不要舔我这里!”

      “对,对不起,路易前辈......”


愚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